Sonos和宜家携手合作实现家庭音频和谐

2020-03-17 10:11: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Sonos和宜家携手合作实现家庭音频和谐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Sonos和宜家携手合作实现家庭音频和谐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智能音箱制造商Sonos和瑞典零售商宜家刚刚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没人真正知道配对会带来什么。

简而言之,该公告的新闻稿充斥着多种语言,表明这种合作不仅仅限于在宜家商店销售Sonos产品,这将是建立这种合作关系的最明显原因。

宜家Home Smart计划负责人比约恩·布洛克(BjörnBlock)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我们希望与Sonos一起使家庭中的音乐和声音民主化,并希望开发出人们可以在家中共同聆听的产品。”

实际上,布洛克的立场表明,宜家可能打算将Sonos设备与其家具集成在一起,就像两年前与Qi无线充电板以及去年与智能照明设备一样。

可能的想法包括隐藏在桌子和橱柜中的扬声器,或与独立智能扬声器说话时可能会说话的家具。在Sonos的一个暗示,亚马逊的Alexa的甚至可能是这种努力的一部分。不幸的是,我们要等到2019年的某个时候才能看到两家公司的计划。

房屋升温

Sonos和宜家可能只是简单地一起工作,以创建理想的设置,以通过使用宜家显示器来显示Sonos设备如何适合家庭。

Sonos已经通过为其在纽约SoHo社区的零售商店制造的小房子来做到这一点,但是与宜家的合作将使这一概念吸引更多的受众。实际上,宜家的官方公告页面似乎暗示了这一点:

“宜家正在与Sonos一起在家庭中播放声音,并将探索如何使人们更轻松地在家中任何地方播放任何歌曲,而无需声明中断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