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必看的三星Galaxy S8交易附带免费的防水可穿戴设备

2020-03-17 10:25: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这款必看的三星Galaxy S8交易附带免费的防水可穿戴设备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这款必看的三星Galaxy S8交易附带免费的防水可穿戴设备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在三星Galaxy S8可能不再提供其超低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率,但三星的成交为今天才几乎一样好。

如果您购买的是S8的解锁版本,则可免费获得该公司最新的功能齐全的健身追踪器Samsung Gear Fit 2 Pro。这是价值200美元的礼品,作为免费礼物送给今天购买三星广受好评的智能手机。

在今天,Galaxy S8随附了免费的Gear Fit 2 Pro。如果您希望通过购买来抢购免费产品,那么您可能找不到S8的更好优惠。Gear Fit 2 Pro具有防水,游泳追踪和内置GPS的功能。查看优惠

如果您不知道这是为什么这么好,Gear Fit 2 Pro不仅提供标准的Gear Fit 2,还提供了全面的防水和游泳追踪功能,超越了其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组合(包括内置GPS,离线Spotify支持等。

如果您减去购买此捆绑包时获得的节省,则实际上是在以最优惠的价格获得Samsung 2017旗舰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