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与Nvidia合作将Wii和GameCube游戏引入中国

2020-03-17 10:29: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任天堂与Nvidia合作将Wii和GameCube游戏引入中国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任天堂与Nvidia合作将Wii和GameCube游戏引入中国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英伟达正将《盾牌》带到中国,并与任天堂合作,使其成为该国Wii和GameCube游戏的平台。

该公告是由Niko Partners分析师丹尼尔·艾哈迈德(Daniel Ahmad)发表的,他在推特上表示,《盾牌》将专注于中国的游戏,并将能够运行流行的PC和任天堂游戏。

英伟达已经确认,《新超级马里奥兄弟Wii》和《塞尔达传说:暮光公主》将以重新制作的1080p格式在盾牌上播放,并计划在未来推出其他游戏,例如《超级马里奥银河》。

Nvidia Shield即将登陆中国大陆。售价为人民币1499元。《盾牌》将专注于中国游戏。它将运行流行的PC游戏以及任天堂Wii游戏,例如Mario Galaxy,Twilight Princess和Punch out。pic.twitter.com/gJlZrclps4 2017年12月5日

新市场

艾哈迈德还发布了在Shield上运行的游戏的画面片段,并补充说该设备的价格为1499元人民币(169英镑/ 226美元/ 300澳元),而任天堂游戏的价格为68元人民币(约合8英镑/ 10美元/ 13澳元)。我们一点都不嫉妒。

这是在Nvidia Shield上以1080p运行的新超级马里奥兄弟Wii的游戏玩法。据说未来的Wii银河战士Prime也将进入该系统。pic.twitter.com/FKYFFoPB2R 2017年12月5日

这种合作关系不太可能扩展到中国以外,因为这只是任天堂进入中国市场并立足游戏市场的一种快速而低风险的方式。

鉴于Shield与Nintendo Switch都在同一Tegra芯片上运行,如果这些较老的模拟方法很受欢迎,那么看看Nintendo是否最终允许在中国的Shield上模拟最近的Switch游戏将很有趣。

如果这样做的话,甚至可以肯定,这些港口将永远不会扩展到本地化的中国盾构商店。但是,由于Switch和Shield之间的组件相似,所以确实为在Switch上玩这些较旧游戏的虚拟控制台提供了进一步的先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