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正在准备修复新的Home Mini音量错误

2020-03-17 10:37: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谷歌Google正在准备修复新的Home Mini音量错误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谷歌Google正在准备修复新的Home Mini音量错误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如果您的Google Home Mini智能扬声器似乎无法很好地应对音量的急剧上升,那么您并不孤单-似乎有些笨拙的小音箱如果被要求启动,则会重新启动以最大音量调出曲调。

幸运的是,这个问题似乎并没有影响到所有的Google Home Mini,但是在Google支持论坛上描述该问题的主题吸引了很多帖子,因此肯定有事情不应该发生。

现在,TechCrunch报告称Google已确认该问题是真正的问题,并且正在解决问题。如果您的设备受到影响,则只需将音量调低一点,直到修补的固件推出为止(很可能是通过Google Home应用程序)。

修补

考虑到扬声器的大小,它实际上并不是为调出声音而设计的,这也许可以解释为什么很少有人报告说Google Home Mini发生了车祸。不过,Google仍会希望尽快消除该错误。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谷歌继续努力制造自己的硬件设备并不是一帆风顺,屏幕和音频问题影响了一些Pixel 2手机,并且该公司希望2018年在软件补丁方面是平静的一年。

早在10月份,人们发现 Home Mini也有一种偷偷摸摸的习惯,即它本来不应该录制音频,这是Google通过完全禁用即按即说功能来解决的。扬声器的较大版本Google Home Max预计将于本月发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