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揭示超高速调制解调器在Surface Pro上的新变化

2020-03-17 15:27: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微软揭示超高速调制解调器在Surface Pro上的新变化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微软揭示超高速调制解调器在Surface Pro上的新变化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在今天上午在伦敦举行的微软大型Future Decoded活动上,该公司正式透露了Surface Pro的新功能,该产品带有蜂窝连接功能。

您可能会猜到,此混合动力的最新变体的正式名称是带有LTE Advanced的Surface Pro,它带有LTE-A调制解调器。这是Cat 9调制解调器,理论下载速度最高可达450Mbps,并且支持不少于20个蜂窝频段,因此无论您身在何处,都对LTE网络提供广泛的支持。

正如微软先前所说,LTE-toting Surface Pro将于12月开始销售,但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陷阱:只有企业客户才能最初购买该设备。据推测,敞篷车将在更广泛的基础上上市。

电池牛肉?

尽管蜂窝连接性显然是推动这一发展的福音,但尚不确定新型LTE-A调制解调器将对电池寿命产生多大影响,因为微软并未宣布这方面的任何声明数字。我们只需要拭目以待,但希望它不会有太大改变,因为与前代Surface Pro 4相比,Surface Pro在电池寿命方面的显着改善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根据TechCrunch的说法,配备LTE Advanced的入门级Surface Pro的定价为1,149美元(约合870英镑,1,500澳元),配置有Core i5处理器,4GB的系统RAM和128GB的SSD。型号,将内存和存储空间增加一倍至8GB / 256GB,价格为1,449美元(约1,100英镑,1,890澳元)。

Core i5是唯一提供的处理器。LTE旋转没有采用Core i7供电的变体,并且鉴于是否存在将Core i7 CPU风扇安装到LTE调制解调器的问题,目前尚不清楚是否存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