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的专利将使苹果恢复iPhone的耳机插孔

2020-03-17 15:30: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微软的专利将使苹果恢复iPhone的耳机插孔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微软的专利将使苹果恢复iPhone的耳机插孔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随着苹果,摩托罗拉和谷歌等公司从手机中删除耳机端口,大多数其他制造商纷纷效仿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但是一项新专利不仅有可能遏制潮流,而且还可以使耳机插孔重返未来的iPhone和像素手机。

该专利由Microsoft于2016年8月提交,并由MSPowerUser发现。该专利描述了一种耳机插孔,该耳机插孔部分在外部,不使用时平放,但在使用时向外扩展。

这意味着它将比典型的3.5mm耳机端口占用更少的内部空间,并且充分利用可用空间或进一步缩小电话尺寸是从其中删除耳机端口的两个原因,因此这将在很大程度上解决该问题。

不使用时它会变平的事实也意味着它不应该破坏听筒的外观,如附图所示,它与手机背面齐平,仅当插入耳机时才向外鼓出。

专利显示的三种可能的设计包括:一种具有柔性材料,当插入耳机时,该材料在一个方向上向外扩展;另一种设计类似,但使用坚硬的褶状材料;第三种在框架上方和下方均向外延伸。一部手机。

当然,像专利一样,我们也不会指望在设备中看到这种情况,尤其是当微软似乎停止生产手机时,但是它表明耳机问题存在解决方案,因此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些东西。与其他制造商相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