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和AWS希望为服务提供商增强云

2020-03-18 10:11: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诺基亚和AWS希望为服务提供商增强云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诺基亚和AWS希望为服务提供商增强云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如今,云无处不在,在许多情况下,云意味着亚马逊。诺基亚正在通过一系列举措加快基础架构在该公司在云计算市场的主导地位,这些举措将加速服务提供商应用程序向云的迁移,并利用诺基亚的专业知识来提供一系列新的5G服务。

合作的目的是开发一系列产品,这些产品将使服务提供商能够实施云战略。两家公司希望利用诺基亚在无线方面的长期经验和AWS的云专业知识来改善与云基础设施的连接,并开发一套集成的分析和物联网产品。

两家公司将结合使用诺基亚SD-WAN及其IMPACT IoT平台与AWS Greengrass,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服务进行协作。

四个发展领域

两家公司将在四个特定领域合作。首先,为希望部署AWS的服务提供商提供支持。合作者将特别关注使用AWS的Nuage Networks SD-WAN客户,目的是为这些企业提供无缝的AWS连接和安全的分支计算。

AWS和诺基亚还希望开发一套新的5G和边缘云战略,包括新的参考架构,以帮助服务提供商和企业为新兴服务做准备。最后,两家公司将共同合作,使用AWS Greengrass,Amazon Machine Learning,诺基亚多路访问边缘计算(MEC)和诺基亚的IMPACT平台开发一套IoT服务。

两家公司解释了合作背后的想法。诺基亚首席战略官Kathrin Buvac表示:“第四次工业革命需要在IT和网络基础架构领域之间进行更紧密的集成。我们与AWS的合作将加速服务提供商应用程序向云的迁移,并使我们能够一起创造新的机遇通过提供下一代连接和云服务。”

亚马逊网络服务全球渠道和联盟副总裁Terry Wise表示:“服务提供商正在加速向AWS的迁移,以推动其客户的创新并为他们的组织降低IT总成本。我们很高兴与合作伙伴合作与诺基亚合作,以加快服务提供商的云转型,并为我们共同的大型企业客户提供数字化转型之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