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能会通过Galaxy S9将指纹扫描仪放回前端

2020-03-18 10:12: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可能会通过Galaxy S9将指纹扫描仪放回前端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可能会通过Galaxy S9将指纹扫描仪放回前端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在大多数情况下,三星Galaxy S8是对三星Galaxy S7的改进,但是将指纹扫描仪移到后部可以说是一个更糟的改变。但是,一项专利表明,三星希望为Galaxy S9进行补救。

三星的一项专利申请是由GalaxyClub发现的,它在屏幕底部显示一个指纹扫描器,该指纹扫描器内置在一个小凹口中,这与Essential Phone或iPhone X的凹口类似,但在底部而不是顶部,并装有扫描仪而不是照相机。

这样一来,三星可以继续提供几乎无边框的显示屏,同时将指纹扫描仪放置在比Galaxy S8更方便的位置。

值得注意的是,该应用程序是在2016年制作的,因此它不是全新的,并且专利创意通常不会集成到产品中,因此我们不希望看到这种情况,但这是有可能的。

有传言称三星正在开发一种将集成到显示器中的指纹扫描仪,但分析师的预测表明,即使在三星Galaxy Note 9之前,我们也不会看到这种指纹,因此该指纹缺口可能是用于三星Galaxy S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