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41和A11将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

2020-03-18 10:16: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Galaxy A41和A11将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Galaxy A41和A11将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去年12月,三星推出了Galaxy A51和Galaxy A71智能手机。这家韩国公司现在正准备推出新的Galaxy A系列智能手机,包括Galaxy A41和Galaxy A11。到目前为止,过去的报道很少透露有关智能手机规格的细节。关于PriceBaba的最新报告载有Galaxy A41的CAD渲染图由著名的技巧专家OnLeaks泄漏。从图片中可以看出,Galaxy A41智能手机将在显示屏上显示Infinity-U凹口。听筒似乎装有6英寸或6.1英寸的屏幕。手机的侧面边框看起来很细,但底部边框却有点厚。智能手机的尺寸为150 x 70 x 7.9mm。在背面板上,据说有一个矩形的48MP后置摄像头设置。Galaxy A41的后壳没有指纹读取器。这表明该手机可以配备显示屏内指纹读取器。Galaxy A41的右边缘有一个电源键和一个音量键。SIM卡托在智能手机的左侧。

另一方面,Android Headlines泄露了三星A11的渲染图,该图从正面和背面揭示了手机的设计。消息人士称,三星Galaxy A11的正面将具有塑料结构和LCD显示屏。但是这一次,有一个LCD打孔显示器,这意味着屏幕左上方的单个自拍相机有一个小打孔。后面板上有用于拍摄的三重相机设置。据说三合一相机设置有一个13MP主传感器,一个5百万像素的射击器和一个第3MP 2深度传感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