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强调Windows10的速度可靠性和电池续航能力的提高

2020-03-18 16:36: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微软强调Windows10的速度可靠性和电池续航能力的提高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微软强调Windows10的速度可靠性和电池续航能力的提高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微软已经发布了一篇博客文章,谈论Windows 10的成功以及该操作系统如何在重大Fall Creators Update发布之前在包括可靠性,性能和电池寿命在内的许多方面进行显着改进。

John Cable(Microsoft程序管理,Windows服务和交付总监)的帖子讨论了4月份发布的先前的Creators Update,并指出与去年的周年更新相比,它的相对成功。

这么快的操作系统只应配上最好的键盘

的 创作者更新 与后者相比,它的推出速度和速度要更慢和谨慎-它现在已安装在大约三分之二的Windows 10 PC上,而五个月后的周年更新则为85%-因此,所遇到的可靠性问题减少了。

尽管这样说,但是当涉及到在推出期间弹出的大量小怪兽时,“周年更新”尤其是噩梦般的,因此您当然希望有所改进。

通过Creators Update提供的性能提升包括:引导时间缩短了13%,使用面部识别(通过Windows Hello)解锁计算机的速度提高了30%。Edge浏览器还发现了各种性能增强功能,以使滚动页面和呈现网站的响应速度更快,某些情况下速度提高了53%。

电池支持

当涉及到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上的Windows 10时,通过各种调整后的应用程序,您将获得更长的电池寿命。微软指出,与周年纪念更新相比,使用最新版本的Windows 10的影视应用程序,观看流电影或脱机视频的用户将分别增加2.5%或5%的额外电池寿命。

最新版本的Edge可将电池寿命延长17%。是的,Microsoft仍然希望将Edge推向Windows 10用户的首选浏览器。

微软同样热衷于听取用户反馈并更改Windows 10以满足流行需求的政策,这是自操作系统发布以来已多次重复的公司产品线。

Cable说:“通过听取用户和合作伙伴的反馈,我们改进了Windows,使每个质量更新和每个功能更新都比上一个更好。这也确保我们将继续使Windows 10成为有史以来最可靠,最高性能和最安全的Windows版本。”

潜在的信息是,自然而然,我们可以期待下个月的秋季创作者更新(在其他方面,这将在隐私方面带来可喜的提升)。

在本周的其他Windows 10新闻中,我们还展望了操作系统作为全模块化系统的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