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的新家庭安全系统旨在将功能与易用性相结合

2020-03-18 16:38: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Nest的新家庭安全系统旨在将功能与易用性相结合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Nest的新家庭安全系统旨在将功能与易用性相结合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Nest通过Nest Secure(一种新的警报系统)将家庭安全提升到了一个新水平,该警报系统可以采用自动防御方法来保护您的住所,而这种方法在防御入侵者方面同样有效。

该系统有多个组件-如果需要的话,可以使其模块化-Nest在旧金山举行的一次活动中首次亮相,其中包括Nest Guard。

这是操作的大脑,并充当警报器,键盘和运动传感器。形状像冰球,比亚马逊的Echo Dot小,您可以点击Nest Tag(稍后我们将介绍)来布防和撤防系统。

警卫还会发出倒计时的时钟,告诉您一旦装备好房子就要离开多少时间。

然后是Nest Detect。这款由电池供电的运动检测器放置在墙上,可以感应门或窗户何时打开,并能拾取房间内的运动(都在门上)。

如果说是半夜,而Fido需要出门,则可以在“检测”上点击一个按钮,以解除名为“安静打开”功能的门的武装。

前面提到的Nest Tag是可以贴在钥匙链上的小块瓷砖。它使您无需输入密码即可布防和撤防安全系统。只需走进前门,然后将您的标签触摸到Nest Guard即可。

巢检测巢检测

您可以从Nest应用程序控制整个系统,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布防和撤防警报,并在检测到警报时接收警报。

所有这些都经过精心设计,因此您可以实际使用它,而不必被不适合普通人生活方式的复杂侵入性系统关闭。有电池备份和可选的每月5美元(每年50美元)的电池备份服务,因此,如果Wi-Fi中断或电源关闭,系统将始终处于启动状态。

至于价格,Nest Secure入门套件的价格为499美元(约合370英镑/ 620澳元)。其中包括一个Nest Guard,两个Nest Detect和两个Nest Tag。

您还可以添加其他组件,每个Nest Detect的成本为59美元(约合45英镑/ 75澳元),其他标签的价格为25美元(约合20英镑/ 30澳元)。百思买还将以598美元的价格出售带有Nest Cam Outdoor的套装。

Nest Secure系统今天就可以从Nest进行预订。它将在今年11月运往美国,并于明年在欧洲和加拿大上市。

新巢智商

Nest在今天的活动中还推出了新的Nest IQ户外相机。

Nest说,这台相机是防风雨的,并使用面部识别和运动检测来感知谁在那儿。

它将在11月提供Nest产品的美国,加拿大和欧洲市场推出。预订今天开始。Nest Cam IQ室外价格为349美元(约合260英镑/ 435澳元),或者两个价格为598美元(约合440英镑/ 740澳元)。

Nest还推出了一款智能门铃,名为 巢你好。它还使用面部识别来告诉谁来了“敲门声”,可以用HDR录制,并具有夜视模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