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ku可能正在开发自己的智能扬声器

2020-03-18 16:41: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Roku可能正在开发自己的智能扬声器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Roku可能正在开发自己的智能扬声器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在流媒体设备方面,三大品牌分别是亚马逊,苹果和Roku。但是,在这三个公司中,只有亚马逊和苹果公司真正在其电视平台上建立了语音助手,而Roku却在遥控器中涉足了语音控制器,但并未提供真正的Siri或Alexa替代方案。

如果Variety发现的该公司的新工作清单有待发展,那一切都可能会改变。

Roku正在寻找音频的高级软件工程师,新产品和音频的“专家”高级软件工程师,以及“高级”工程师。交互设计器,语音”和“语音用户界面设计器”。

回音对手?

当然,Roku的电视盒需要输出音频,并且以前具有语音控制遥控器。在某种程度上,这可以解释对新员工的需求,但是清单中的措辞表明,它也在寻求潜在的独立音频产品。

描述包括要求候选人熟悉总的动态失真和去混响的知识,这是创建可以从远处识别声音的扬声器/麦克风阵列的关键知识。

Roku软件已经在TCL电视中使用,但可能会扩展到由Amazon Echo,Google Home和Apple HomePod占据的空间。如果要与这些平台所有者的媒体分发服务保持竞争力,那么未来的关键要素可能是更强大的语音产品。Roku现在将希望被抛在后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