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无线充电器可在一英尺外为五部手机充电

2020-03-19 10:15: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Pi无线充电器可在一英尺外为五部手机充电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Pi无线充电器可在一英尺外为五部手机充电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随着iPhone 8和iPhone X上无线充电的发布无线充电技术,我们有信心您将看到更多的无线充电技术出现。

目前,无线充电令人沮丧的事情之一就是您需要拥有设备,无论是手机还是Apple Watch)直接坐在充电板上,以使其正常工作。

它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且比不必将充电器插入手机底部要麻烦的多,但这并不是真正的无线。真正的梦想是从远处进行无线充电。现在看来,一个团队可能已经破解了它。

Pi是由MIT创立的公司,它已经创建了一种无线充电器,该充电器能够为一英尺外的多个设备充电。Pi充电器使用共振感应,与Qi充电器(行业标准)使用的技术相同,但由于使用了算法,因此可以达到更大的距离。

波束形成算法使Pi充电器能够识别设备所在的位置,并向其发射磁场。与TechCrunch交谈时Pi的联合创始人John Macdonald,这种算法过去需要强大的处理能力,但他的联合创始人Lixin Shi提出了这些矩阵,可以证明您可以达到最佳效果。在一个简单的微控制器上,只需两个时钟周期即可实现解决方案。”

而且这项技术似乎行之有效。该公司展示了在TechCrunch Disrupt San Francisco 期间在舞台上同时为四部手机和一台平板电脑充电的活动,展示了改变游戏规则和“破坏性”技术的活动。

目前,要使用Pi充电器为设备充电,它需要放在特殊的外壳内,尽管Pi声称,像iPhone 8这样的未来手机将不需要外壳来对其进行充电。

有趣的是,直接对iPhone 8进行了名称检查,因为Pi Charger显然将与苹果公司最近宣布的多设备充电板AirPower直接竞争。

充电速度也值得注意。如果您的设备紧邻Pi充电器,它将以“全速”充电,而“设备与Pi的距离越远,它的速度就越慢。”

Pi计划在2018年开始销售Pi,并计划使其“远低于200美元”(148英镑,250澳元)。当我们进一步了解Pi充电器时,我们会通知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