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屏YotaPhone 3终于正式上市了和最后两个一样怪异

2020-03-19 10:16: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双屏YotaPhone 3终于正式上市了和最后两个一样怪异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双屏YotaPhone 3终于正式上市了和最后两个一样怪异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最初的YotaPhone背面带有电子墨水屏幕,是当时最怪异的智能手机之一,但不知何故,它又进行了第三次迭代,称为Yota3,该产品刚刚在中国发布。

自YotaPhone 2起,它的许多规格及其设计都已升级,但它是相同的核心思想,正面为5.5英寸1080p AMOLED屏幕,背面为5.2英寸720p电子墨水Carta II显示屏。

从本质上讲,这是一个永远在线的辅助显示屏,可以显示通知,就像LG V20或HTC U Ultra上的小屏幕一样,但更大的显示屏可以显示更多内容,甚至可以用作电子阅读器。

除了Yota3听起来像是一个相当标准的中档手机,它具有金属外壳,12MP f / 1.9后置摄像头,13MP前置摄像头,Snapdragon 625芯片组,4GB RAM,指纹扫描仪和3,300mAh电池,但没有耳机端口。

价格并不是唯一的问题。目前,Yota3仅在中国发售,虽然可能会发布更广泛的版本,但它可能不会在每个主要市场上市,尤其是由于取消了YotaPhone 2在美国的发布。

尽管如此,我们仍然怀疑很多人会因为缺少它而失去很多睡眠,如果您真的想要手机上的电子阅读器,您总是可以将Kindle绑在Samsung Galaxy S8上,以达到我们梦dream以求的高端YotaPhon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