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利用固件更新使打印机拒绝第三方墨水

2020-03-19 10:30: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惠普利用固件更新使打印机拒绝第三方墨水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惠普利用固件更新使打印机拒绝第三方墨水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在打印机上加墨的费用迅速增加,并且 生命值 再次使用其打印机的官方固件更新被发现,导致其拒绝第三方墨水。

早在2016年3月,该公司就向数百万的Inkjet和Inkjet Pro所有者发出了虚假的“安全更新”,该更新在打印机上休眠了六个月,直到开始拒绝第三方墨水。惠普所有者很快就公司的阴暗策略发表了负面意见,并收到了近15,000份投诉。

该公司最终发表声明,道歉并提供了固件更新链接,该固件更新将受影响的打印机恢复了第三方墨水功能。

该公司Officejet打印机的新固件更新似乎与去年发布的臭名昭著的更新相同。现在,当用户尝试使用第三方墨水加载打印机时,他们会收到一条消息,内容为:

“一个或多个墨盒似乎已损坏。卸下它们,然后更换新墨盒。”

根据特定打印机使用的墨盒数量,您可能可以使用一些第三方墨盒而不会收到错误,但是完全填满所有插槽将触发错误并显示警告消息。

到目前为止,HP OfficeJet 6800系列,OfficeJet Pro 6200系列,OfficeJet ProX 450系列,OfficeJet Pro 8600系列及更多产品均受新固件的影响,HP尚未对此问题发表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