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更多证据表明谷歌Google正在开发自己的耳机

2020-03-19 10:33: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这里有更多证据表明谷歌Google正在开发自己的耳机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这里有更多证据表明谷歌Google正在开发自己的耳机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我们已经听到耳语,说谷歌正在开发自己的版本的Apple AirPods,这些传闻对我们来说很有意义。现在,有更多证据表明存在这种新的音频设备-Google 官方支持页面上的新“耳机”类别。

看起来很像Google正在加紧准备将自己的耳机推向市场,并且在10月初它们将与Pixel 2和Pixel XL 2 一起推出,这无疑是明智之举,尽管它们几乎肯定会与任何耳机兼容。 Android手机。

为什么有道理?好吧,因为它为热爱无线加密狗的用户提供了另一个坚持使用Android而不是开始使用iPhone的理由。更重要的是,这将有助于减轻Pixel 2卸下3.5毫米耳机插孔的打击。最终,许多其他公司都推出了无线选项,包括您可以在上面看到的Jabra Elite Sport耳机。

听好了

不幸的是,我们对这些耳机的了解还不多,但是将它们视为Android的AirPods似乎已成定局。显然,他们在Google开发过程中的代号为“ Bisto”,尽管可能不是最终名称,而且他们将能够使用Google Assistant来响应命令。

尽管可能有有线的USB-C版本或某种可选的加密狗,但连接很可能是通过蓝牙进行的。之前,在Android版Google应用的代码中已经找到了新芽的电池指示器。

我们也不确定价格或这些耳机是否会捆绑在包装盒中作为给Pixel 2购买者的额外礼物-苹果的AirPods单独出售,价格为159美元/ 159英镑/ 229澳元。预计10月5日将是Google新旗舰的发布日期,因此请回头查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