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首次将四核处理器带入Ultrabook

2020-03-19 15:51: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英特尔首次将四核处理器带入Ultrabook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英特尔首次将四核处理器带入Ultrabook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我们一直期待英特尔在最长时间内推出其Coffee Lake处理器,但该芯片制造商刚刚宣布,其第8代CPU实际上将是Kaby Lake的一项重大革新,并命名为Kaby Lake Refresh。

不过,在让您感到失望之前,此tick-tock-tock更新带来了一些重大发展,包括一些首批四核U系列处理器。面向超极本的英特尔最新一批Core i5和i7 CPU将使核心和线程数量增加一倍。

此外,第8代Intel Core处理器引入了Intel UHD Graphics,从而使笔记本电脑能够更好地在集成显卡上更好地处理4K内容。这种新的板载图形形式还允许用户同时将其Ultrabook与多达三个Ultra HD显示器连接,并增强Windows Mixed Reality体验-尽管Ultra-level体验仍需要专用的图形。

英特尔声称,用户应该将其最新一代处理器的性能提高40%。据该公司称,Kaby Lake Refresh的生产力和网页性能都提高了两倍。

与第七代Kaby Lake芯片相比,用户可以期望仅用三分钟即可渲染4K视频,并在Lightroom中编辑照片的速度提高了28%–我们必须查看这些数字是否在实际使用中得到证实。

在巨人的背上

Kaby Lake Refresh建立在Intel的14nm Plus架构之上,虽然并没有减小芯片尺寸,但该公司已进行了大量的电源管理调整,以提高性能和电池寿命。实际上,英特尔认为采用精巧设计的设备最多可以使用10个小时。

英特尔的第8代架构还将为笔记本电脑带来Optane内存支持,这对于仅配备硬盘驱动器的廉价笔记本电脑来说应该是一大福音。同时,英特尔在线连接将指纹认证扩展到触摸支付系统(类似于MacBook Pro上的Touch ID)和两因素认证。

到目前为止,英特尔仅正式宣布了四款英特尔酷睿i7芯片,但该芯片制造商承诺将与硬件制造商合作,在9月之前带来145种笔记本电脑设计。

考虑到Kaby Lake的推出历史,今年晚些时候进入明年,我们很可能会看到全新系列的Y系列芯片,用于无风扇和超薄系统,或者是K系列,用于游戏笔记本电脑和工作站。当然,肯定会出现一系列新的台式机芯片,并且可能会带来自己的内核增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