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1系列确认具有48MP长焦传感器

2020-03-20 10:46: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Galaxy S11系列确认具有48MP长焦传感器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Galaxy S11系列确认具有48MP长焦传感器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正如我们已经报道过的那样,三星Galaxy S11和S11 Plus将在背面配备一个48像素长焦传感器的四摄像头设置。最近,可靠的泄密者Ice Universe透露,Galaxy S11,S11 Plus和 Galaxy S11e 三重奏将配备不低于48MP分辨率的远摄装置。他引用“三星将领导高像素远摄镜头,并且S11e,S11和S11 +的远摄相机不少于48MP”。

获取 三星银河S11 Plus价格 (预期)上个月,小米已经发布了全球首款108MP拍照手机–小米Mi Note 10,三星还通过108MP ISOCELL Bright HM1相机制造了Galaxy S11系列。可以肯定的是,即将到来的Galaxy S11系列将在2月份发布,这是发布Galaxy S系列智能手机的通常时间。提醒一下,据传三星Galaxy S11具有6.2英寸Dynamic Super AMOLED边缘到边缘显示屏,可以支持高达120Hz的刷新率,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