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8 ThinQ手机配备前置ToF传感器可进行3D人脸识别

2020-03-20 10:47: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LG G8 ThinQ手机配备前置ToF传感器可进行3D人脸识别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LG G8 ThinQ手机配备前置ToF传感器可进行3D人脸识别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LG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展示其新款旗舰智能手机。此前,有消息透露,这家韩国制造商将整合新iPhone最复杂的功能之一:3D人脸共享。现在,公司本身已经确认了该设备的名称LG G8 ThinQ,并添加了此生物识别功能。

LG在声明中宣布与德国半导体公司Infineon Technology建立合作关系,以创建自己的3D人脸识别技术并将其集成到LG G8 ThinQ中。在这种情况下,该公司表示,英飞凌的Real3图像传感器对于此目的至关重要,以确保新芯片将推动解锁手机所需的安全创新并正确验证用户的付款方式。

最近,人们知道LG G8的摄影部分将包括带有两个镜头的自拍相机配置。今天的公告证实,这些相机之一具有飞行时间(ToF)技术,该技术提供与iPhone的FaceID解锁类似的功能。LG Mobile副总裁兼产品经理Chang Ma在声明中说:

LG的目标是为移动客户带来真正的价值,我们的新旗舰产品是使用ToF技术从头开始开发的,旨在为用户提供独特而安全的验证系统,而不会牺牲相机的功能。借助ToF等创新技术,LG G8 ThinQ将成为寻求具有无与伦比的相机功能的高端智能手机的用户的最佳选择。

此功能最有趣的方面之一是,LG G8的ToF摄像头还可以用于通过手势控制手机。尽管今天的公告中没有提及此功能,但是对这项新技术的描述表明,手势控制似乎是不可能的。此外,下面的MWC 2019 LG预告片实际上证实了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