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通过简化4KHDR游戏分类的方式为Xbox One X做好了准备

2020-03-20 10:56: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微软通过简化4KHDR游戏分类的方式为Xbox One X做好了准备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微软通过简化4KHDR游戏分类的方式为Xbox One X做好了准备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微软刚刚发布了一个新的更新,以选择Xbox Insiders,它使人们可以通过许多不同的选项来过滤游戏库,包括4K兼容性,HDR游戏和Xbox One X增强游戏。

与要求每款游戏发行的游戏都必须支持升级的PS4 Pro的索尼不同,微软在让开发人员选择支持Xbox One X方面更为宽容。

这意味着在Xbox平台上很快就会有支持程度各不相同的游戏。有些将没有额外的支持,一些将支持HDR但不支持4K,一些将在本机4K中,而某些将是Xbox One X“增强型”,这不一定意味着4K。

这是一个复杂的情况,尤其是因为微软的最后一个控制台Xbox One S支持HDR,但不支持本机4K。

希望这些新的筛选选项将使Xbox所有者更容易理解其游戏库的不同兼容性级别。

该新更新当前可用于Alpha层上的Xbox Insiders,但预计该功能将很快更广泛地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