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新型便携式SSD是抗震的速度恶魔

2020-03-20 11:03: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的新型便携式SSD是抗震的速度恶魔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的新型便携式SSD是抗震的速度恶魔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三星发布了一款新的便携式固态硬盘,有望带来超快的性能。

三星便携式SSD T5使用该公司最新的64层V-NAND技术来提供高达540MB / s的传输速度。

除了原始性能之外,与固态硬盘相比,便携式SSD的优势在于它可以承受跌落,因为固态驱动器没有活动部件。更不用说三星为T5配备了防震内部框架。

所有这些意味着SSD可以承受高达2m的跌落-外壳也提供了相当漂亮的铝质外观

严重轻

该驱动器重量仅为51g,非常轻巧,紧凑的尺寸为74 x 57.3 x 10.5mm。三星提供了适用于PC和Mac的软件,还有一个适用于Android的移动应用程序,提供了两条电缆,用于从USB-C到USB-C端口或从USB-C到A连接。

T5今天在美国开始销售,250GB型号的起价为130美元(约合100英镑,165澳元),而500GB版本的重量为200美元(约合155英镑,255澳元),其中1TB和2TB硬盘的价格为400美元(分别约为310英镑,510澳元和800美元(约620英镑,1,020澳元)。

两个较小的驱动器均具有“迷人的蓝色”铝制表面,而较大的型号则为黑色,并且所有SSD均具有三年保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