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了其下一个视频游戏机代号为斯嘉丽

2020-03-20 15:07: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微软宣布了其下一个视频游戏机代号为斯嘉丽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微软宣布了其下一个视频游戏机代号为斯嘉丽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微软宣布了其下一个视频游戏机,代号为斯嘉丽。关于新一代微软游戏机的谣言逐渐浮出水面,它们告诉我们微软将再次使用AMD硬件,就像XBOX One和XBOX One X一样。第一个传闻是下一代视频游戏机。将使用Zen 2处理器和Radeon GPU。

下一代游戏机预计将在2020年投放市场,与当前游戏机在CPU和GPU级别上的显着改进相比,将使游戏图形的下一个重大变化成为4K作为新标准。

Thurrott.com执行编辑布拉德·萨姆斯(Brad Sams)表示,微软的下一代Project Scarlett控制台将包括AMD的7nm Zen 2处理器和下一代图形单元,可能是Radeon。它还指出,在下一个XBOX中可以保证向后兼容性,这是Microsoft主要关注的问题之一。

借助Scarlett,新的XBOX旨在达到4K分辨率和每秒60帧的分辨率,这是微软第二次达到这一标准,并落后于大多数视频游戏机随附的30 fps。布拉德·萨姆斯(Brad Sams)还声称,与前几代产品相比,硬件将是最“独特”的硬件。

鉴于AMD下一代EPYC处理器的设计,Scarlett控制台可能会使用多管芯系统架构。这并不意味着您会以任何方式使用EPYC处理器来解决成本问题。在这一点上我们还不知道他们是否会再次依赖Ryzen处理器或APU。我们也不确切知道它将拥有哪个GPU,但是我们可以打赌它将是Navi架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