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计划采用Core i9处理器的新型Ghost Canyon X NUC

2020-03-20 15:08: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英特尔计划采用Core i9处理器的新型Ghost Canyon X NUC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英特尔计划采用Core i9处理器的新型Ghost Canyon X NUC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英特尔正在准备其新的NUC 2019-2020产品线,其中将包括Coffee Lake-H Refresh和Comet Lake-U处理器。这些NUC将位于NUC的Ghost Canyon X和Frost Canyon线内,设计功率最高为45W。

从Coffee Lake-H Refresh系列开始,看来英特尔正在使用其BGA处理器系列为下一个NUC供电。新的NUC将支持第九代核心产品线,顶级型号将配备Core i9处理器。Canyon X NUC Ghost将配备45W TDP设计,这实质上是处理器自己的TDP。

处理器将命名为Core 9000 H系列,并将包括三个变体,即Core i9,Core i7和Core i5。顶级型号Core i9-9xxxH处理器将具有8核/ 16线程。目前尚未定义时钟频率,但我们知道英特尔将使用其UHD图形的iGPU进行可视化,并且将支持单个PCI-e x16插槽。I / O将包括三个HDMI 2.0a,2个Thunderbolt 3、8个USB端口,2个M.2端口(PCIe Gen 3 x4)和Optane内存支持。

还有一个具有6个内核和12个线程的Core i7模型和一个具有4个内核和8个线程的Core i5模型。但是,令人惊讶的是,当第九代台式机Core i7不支持多线程时,Intel在Coffee Lake-H Refresh系列中使用多线程Core i7芯片。

另一方面,我们有Frost Canyon NUC和Comet Lake-U彗星,它们在2019年第三季度末稍早到达。

除NUC之外,英特尔还使用当前的第9代处理器准备新的台式机模型,该处理器将没有图形核心。这些包括Core i9-9900KF,Core i7-9700KF,Core i5-9600KF和Core i5-9400F。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