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AirPods是最受欢迎的无线耳机之一

2020-03-21 10:08: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如今AirPods是最受欢迎的无线耳机之一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如今AirPods是最受欢迎的无线耳机之一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如今,AirPods是最受欢迎的无线耳机之一。鉴于其受欢迎程度,难怪苹果已经在开发未来版本。今天我们以一些有趣的消息开始本周,因为正如著名分析师郭明-(Ming-Chi Kuo)刚才解释的那样,苹果公司可能会在2019年发布AirPods的更新版本。

苹果将​​在2019年推出无线充电的AirPods,然后在2020年推出新机型

尤其是,Ming-Chi Kuo声称AirPods可以在2019年第一季度进行无线充电。这不是唯一的更改,因为该公司将努力更新蓝牙规范(可能会针对版本5.0做出决定)。此外,2019年的AirPods包括新一代W芯片和充电盒的一些内部更改。

苹果无线耳机的新功能还不止这些。实际上,在2019年版本发布之后,可能会在2020年期间发布全新版本的AirPods。目前,该新版本的细节尚不清楚,尽管报告称我们会看到一个重大变化。这次更改设计。

回顾一下,苹果公司自己提到,当他们推出苹果公司的无线充电站AirPower时,我们可以不用电线给AirPods充电。但是,由于该公司没有再提及该基地(我们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会投放市场),而且,不知道是否可以选择通过AirPods无线充电。

感谢郭明-的报告,我们知道AirPods的无线充电仍然可用。考虑到Kuo是在苹果发表演讲之前最早谈论原始AirPods推出的分析师之一,因此一切似乎都表明他们的消息来源相当可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