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可以开始免费提供YouTube原创作品

2020-03-23 10:10: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YouTube可以开始免费提供YouTube原创作品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YouTube可以开始免费提供YouTube原创作品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YouTube对以YouTube Originals名称制作自己的内容表现出极大的兴趣。问题在于,许多用户不愿意为访问此类内容付费。因此,该平台将考虑更改其策略。正如好莱坞记者所说,YouTube可以从2019年开始免费访问其所有原始内容。

如果谣言得到证实,那么在短短几个月内,就不再需要每月支付约12美元来使用YouTube Premium,该平台的月度订阅服务使我们能够访问我们所谈论的独家系列和电影。当然,与该平台上的其他视频一样,YouTube Originals也会有系列和电影广告。

这样,该平台将确保其制作的产品能够吸引更多的用户,这将增加YouTube Originals的受欢迎程度。此外,似乎所有事情都表明,从现在起,YouTube将更多地关注与名人和Youtubers一起制作内容,而不是好莱坞风格的系列和电影。

尽管策略有所变化,该平台仍将继续提供对YouTube高级版的访问权限。有必要意识到该计划将在2019年带来的好处,尽管最重要的是,订阅者将从整个平台缺乏广告中受益。与往常一样,我们正在寻找YouTube的官方公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