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展示了AMOLED显示屏智能手机在黑暗主题下的电池消耗减少

2020-03-23 10:41: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Google展示了AMOLED显示屏智能手机在黑暗主题下的电池消耗减少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Google展示了AMOLED显示屏智能手机在黑暗主题下的电池消耗减少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谷歌证明,在黑暗主题中,AMOLED智能手机的功耗要比LCD少得多。我们将为AMOLED屏幕智能手机增加60%的电池寿命。在Android开发者峰会或今年的Android开发者大会上,Google宣布了许多新功能,这些新功能将由新的Android版本(称为Android Q)实现。

Android的另一个有趣的消息是今天发布,由于令人震惊的事实,这一功能受到许多人的欢迎。根据Google的说法,如果我们不使用白色主题,则可以提高配备AMOLED屏幕的智能手机中电池的性能。

谷歌证明AMOLED显示屏智能手机在黑暗主题中的电池消耗更少

Google进行了一项实验,比较了一个像素的电池消耗情况,该电池包含一个AMOLED屏幕,该屏幕位于LCD屏幕为iPhone 7的iPhone 7上,其中Google Maps以正常主题和夜间模式显示。

他们中的第一个获得了250mAh的电量,而iPhone则获得了230mAh的电量,亮度最高。在夜间模式下,像素仅消耗92 mAh,而iPhone消耗相同的230 mAh。

我们可以看到,AMOLED器件的电池会受到亮度使用的强烈影响,亮度在使用清晰主体时会被设置为其最大值,因为存在线性关系,其中功耗随亮度成比例增加…… 。

暗模式开启时减少60%

根据Google的说法,所有具有AMOLED屏幕的智能手机都会发生这种情况,但这是个好消息,而且暗模式有助于将电池消耗减少60%以上。

但是不仅需要考虑深色主题或白色,还因为公司今天透露其他颜色也会改变图片。与蓝色一样,通常会消耗多达30%的能量,而绿色的消耗量则较低,其次是红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