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自适应阴影可将Wolfenstein II中的性能提升5%

2020-03-23 10:45: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Nvidia自适应阴影可将Wolfenstein II中的性能提升5%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Nvidia自适应阴影可将Wolfenstein II中的性能提升5%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几天前,我们向您介绍了Nvidia的新技术“自适应阴影”及其RTX显卡。这是专为提高舞台着色性能而设计的。当时,我们在问自己,使用Nvidia自适应阴影会给游戏带来多少性能收益?答案很快就来了。

此功能是Turing架构的优势之一,它使20 RTX GPU系列可以主动减少游戏中的阴影,对最终图像质量的影响可以忽略不计。根据Guru3D站点测试,性能提升为5%。

Wolfenstein II是第一个充分利用Turing架构功能的游戏,Guru3D进行的第一个测试显示游戏性能提高了5%,其中自适应阴影在4K和1440p超分辨率下启用。这似乎对性能没有很大的影响,但是“仍然是积极的一面”。

该技术是RTX显卡独有的

NAS只是图灵架构中可变速率明暗处理下的明暗处理技术之一。虽然“内容自适应阴影”专注于纯色区域,但也有“运动自适应阴影”和“凹进渲染”。第一个减少快速移动对象的阴影效果,第二个根据用户方向调整阴影率,并使用人眼的限制来减少GPU的工作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