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GE75 Raider将动力与最佳设计结合在一起

2020-03-23 15:29: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微星GE75 Raider将动力与最佳设计结合在一起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微星GE75 Raider将动力与最佳设计结合在一起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对于游戏发烧友,微星Raider GE75是一款具有一流规格的新型高性能笔记本电脑。这是MSI的第一个设计,具有17英寸无框显示屏,即超小边框。因此,这是一个非常优雅和现代的产品。在显示方面,MSI推出了具有Full HD分辨率的IPS面板,其帧频为144 Hz,响应时间仅为3 ms。适合游戏的屏幕。

MSI Raider GE75使用英特尔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为确保最佳性能而做出的决定。在GPU方面,这款游戏笔记本的购买者可以在NVIDIA GeForce GTX 1060 6GB或1070 8GB型号之间进行选择。另一方面,RAM最多可以达到32 GB DDR4。还提供各种存储选项。从单个SSD到结合使用SSD和传统硬盘的变种,都有多种选择。由于它是一种游戏产品,因此它甚至不能忽略特殊的RGB键盘。此外,MSI Raider GE75笔记本电脑还提供了一些好东西软件,例如MSI APP Player,可让您直接从计算机上播放Android游戏。

千兆端口,WiFi和蓝牙5.0完善了标准设备。换句话说,显然是高级的产品。目前尚无价格或可用性。但是,可以预料到成本肯定不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