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nite现在可用于所有Android用户

2020-03-24 10:04: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Fortnite现在可用于所有Android用户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Fortnite现在可用于所有Android用户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Epic Games宣布,Fortnite Battle Royale终于可用于所有兼容的Android设备。

因此,您无需邀请即可访问Android版Fortnite的Beta版。要下载它,只需转到此链接中的Epic Games页面,并使用通过Android设备上的浏览器提供的选项之一或扫描QR码。

由于我们的设备必须满足许多要求才能正确运行游戏,因此我们将被要求确认我们的设备与Fortnite兼容。在同一下载页面上,我们找到所有设备的完整列表,我们只需要查看“兼容设备”选项卡。

如果您的设备不在列表中,并且想尝试一下,请记住它必须至少具有以下功能组合:Android 8,GPU Adreno 530、3G RAM。确认所有步骤后,我们将指示您临时配置设备,以便它可以免费下载Fortnite,因为它是Google Play商店中的外部应用程序,我们需要使用APK。

然后,只需选择下载按钮,按照说明进行操作,并分配一组权限即可最终通过安装程序下载Fortnit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