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ROG游戏电话2将于7月23日发布

2020-03-24 10:08: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华硕ROG游戏电话2将于7月23日发布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华硕ROG游戏电话2将于7月23日发布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我们没有忘记第一台华硕ROG游戏电话陪伴我们的日子。体验真是太棒了,我们真的很喜欢PUBG,Fortnite和Asphalt Nitro 8等沉重的游戏,我们惊讶地看到它的流畅表现,玩起来毫不犹豫或毫不犹豫。我们还玩了Shadow Fight 3,Red Redemption 4和其他流行的手机游戏,但Asus ROG Phone并不准备累。液体冷却系统和更快的电池充电能力使我们倍受鼓舞,在娱乐自己的过程中我们丝毫没有受到干扰。

价格让过去成为过去,现在是时候留下新的回忆了,因此,华硕正准备推出后继产品,或者换句话说,是一款具有现代功能的功能更强大的游戏手机。根据最新报告,华硕ROG Phone 2将于下个月的7月23日上市。中国将是第一个目的地,活动将在北京举行。相关:华硕ROG Phone 2价格据说华硕ROG Phone 2将提供存储选项,配备8GB RAM的基本型号的价格为4,399元人民币(635美元)。它的前身将具有熟悉的设计,并且至少升级了Snapdragon 855的硬件。较新的华硕游戏手机是否支持5G,这很神秘。但是我们希望它能够支持5G,这使其在国际市场上其他游戏智能手机中的重要性翻了一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