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将配备面部识别功能无启动按钮和USB C型

2020-03-24 10:13: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iPad Pro将配备面部识别功能无启动按钮和USB C型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iPad Pro将配备面部识别功能无启动按钮和USB C型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据9to5mac上的消息来源称,新的iPad Pro 2018可能具有USB C型连接性,FaceID甚至没有启动按钮。

iPad Pro将配备面部识别功能,无启动按钮和USB C型

据9to5mac称,苹果附近的消息人士透露了有关iPad Pro 2018的重要信息,例如它像iPhone一样删除了开始按钮,并集成了一个新的C型USB端口,该端口允许与外部屏幕共享4K视频。

该过滤证实了分析师Ming Chi Kuo一个多月前透露的信息,他指出该USB C端口将替代闪存端口。

那就是分析师当时所说的:

“除了Face ID兼容性以外,我们希望新iPad Pro机型的重大更新包括用USB-C接口替换Lightning,并与覆盖可移动插头设计的新18W适配器集成……”。

像Ming Chi Kuo一样,9to5mac也指出了FaceID的集成,该功能使用与新iPhone XS相同的技术,因此可以在纵向和横向模式下使用。

在确定Apple未经同意即从用户收集数据后,Apple从AppStore中删除了Adware Doctor。

但这还不是全部,因为消息人士还说,新的iPad Pro配备了两个WiFi模型,两个具有两个尺寸的LTE版本和一个边缘到边缘的屏幕,这对于这些Apple设备当然是新的。

新的iPad Pro将配备新的磁性配件端口,包括新的智能键盘。

该报告还告知,Apple Pencil将得到更新,预计该配件将与iPad一起发布,并且有传言称它现在可以通过接近开关连接到AirPod和HomePod等设备。

但这尚未得到苹果公司的证实,因此我们将不得不等待接下来的几周时间,以便该公司进行披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