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意外为Android 9 Pie用户激活了省电模式

2020-03-24 15:54: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谷歌Google意外为Android 9 Pie用户激活了省电模式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谷歌Google意外为Android 9 Pie用户激活了省电模式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Google正在尝试使用省电功能进行优化。Google的最新移动操作系统Android 9 Pie的许多用户今天报告说,即使手机充满电,其智能手机的省电功能也会自动激活。

进入设置菜单时,用户可以看到节电设置为在电池电量为99%时自动激活,这很奇怪,因为激活此功能的最大阈值是75%的电量。

大量的Reddit用户和Google社区报告了由Google的响应带来的不便,一位代表证实,此问题是由一系列比预期更早实施的内部公司测试引起的。Google发言人特别在Reddit上的PixelCommunity上报道:

大家好,有些人可能已经注意到今天节电功能已自动激活。这是一项内部实验,目的是测试省电功能,这些功能意外扩展给了超出预期的更多用户。现在,我们已默认恢复了电池保护设置。请根据您的需要进行配置。对困惑感到抱歉。

我们对Google的这种实验完全不会感到惊讶,因为Google Play服务或Device Health Services等系统应用程序使该公司可以远程测试和控制您的设备。发生的一件事是,您实际上不应该注意到它那么容易,这就是为什么由于设备的远程控制操作而使消息产生“噪音”的原因。因此,如果您从这种意义上对Google Play服务的范围有任何疑问,请检查该应用对您手机的权限并亲自查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