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6T移除了3.5毫米音频插孔以节省电池电量

2020-03-24 15:58:5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OnePlus 6T移除了3.5毫米音频插孔以节省电池电量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OnePlus 6T移除了3.5毫米音频插孔以节省电池电量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近年来,3.5毫米音频插孔已成为最受欢迎的立体声音频端口之一,同时也受到许多发烧友的青睐。从无线耳机需求的增长中可以看出这一点。但是,仍然大多数用户更喜欢在智能手机上找到该端口,业内许多大公司都坚持永久删除它,以支持无线技术。这次,将在未来几周内到货的中国公司新终端OnePlus 6T将没有3.5毫米立体声音频插孔。

OnePlus的联合创始人卡尔·佩(Carl Pei)在最近几个小时证实,OnePlus 6T将不再配备3.5毫米插孔,因此,用耳机听音乐的唯一方法是通过蓝牙。这家中国公司的经理指出,此决定是为了改善用户体验。这家亚洲公司认为,取消此功能是目前的次要缺点,它可以带来更多有趣的好处。

据卡尔·裴(Carl Pei)称,这些优势之一是由于音频插头释放的空间,OnePlus 6T的电池容量将比其前任更大。此外,他们发现自今年年初以来,有59%的用户一直在使用无线耳机,因此他们认为这是最佳时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