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在加拿大为GPU进行新的实验室设置

2020-03-24 15:59: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英特尔在加拿大为GPU进行新的实验室设置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英特尔在加拿大为GPU进行新的实验室设置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英特尔在加拿大多伦多的北约克开设了新工厂。这个新实验室将致力于开发图形技术,众所周知,这将是公司在市场中的未来。如果您想知道他们为什么选择在加拿大这样做,那很正常,因为答案很简单。北约克在万锦市以南,是ATI Technologies以前的总部所在地,也是图形专家最多的地区之一。

英特尔计划在2020年推出其第一张图形卡,这仅仅是该公司在这一市场领域的第一步。新的北约克办公室将容纳数十名工程师,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其能力将继续增长。英特尔视觉技术副总裁兼AMD前总裁Ari Rauch表示,该地区长期以来一直处在英特尔的十字路口,英特尔有兴趣吸引新的图形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