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在Feed顶部添加了关注的个人资料的实时流广播

2020-03-24 16:00: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Twitter在Feed顶部添加了关注的个人资料的实时流广播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Twitter在Feed顶部添加了关注的个人资料的实时流广播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自从Twitter成为消息传递的首选社交网络以来,Twitter对其应用程序进行重新设计并使其对信息共享用户更加友好的努力一直十分有效。

尽管该社交网络由于参与了俄罗斯对2016年选举的干预而目前受到美国议员的关注,但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很好地应对了扭转这一丑闻事件的对策,他最近向国会作证并承诺通过该平台消除外国对美国政策的干预。

我们使查找和观看实时广播变得更加容易。现在,当您关注的帐户上线时,该信息流将显示在时间轴的顶部。

去年,该公司宣布与16个直播视频流媒体合作伙伴达成协议,包括NFL,WNBA,PGA Tour和其他体育赛事。尽管该协议没有像其他平台那样包含24/7视频流,但事实是,早间新闻节目和其他具有社会意义的视频出现在Twitter上。

实际上,Twitter上的所谓程序正变得越来越流行。上周,我们报道了新的Twitter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流式传输实时音频。现在,该公司已通过其社交网络帐户宣布,它将在其Android和iOS应用程序的用户供稿顶部显示实时视频流。

因此,每次您关注的帐户都会运行实时流并通过推文转发该视频,该视频将放在时间轴的顶部。但是,正如我们已经说过的那样,社交网络已经允许这种类型的内容,这是我们关注的帐户在共享实时广播时第一次首次出现在我们的Feed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