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21内置屏幕自拍相机和UD指纹传感器

2020-03-25 10:29: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Oppo F21内置屏幕自拍相机和UD指纹传感器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Oppo F21内置屏幕自拍相机和UD指纹传感器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泄露的新Oppo智能手机图片Oppo F21因斜线泄漏而浮出水面。Oppo F21 Render没有显示缺口,但无边框的Infinity显示屏在自拍相机的屏幕顶部带有孔,似乎在这种情况下Oppo有点遵循三星的新趋势,因为Galaxy A8s最近在In上正式上市-屏幕自拍相机,但该设置位于显示屏的左上角。Oppo F21渲染器还显示了屏下指纹传感器,建议该传感器比上一代指纹扫描仪更快。机载双后置摄像头。据报道,Oppo F21专注于几种AI功能和模式,例如AI游戏,AI快速VOOC充电和AI摄影。至于规格,据悉,Oppo F21将有两种型号,内部配置不同。

美国版将采用高通Snapdragon 675芯片组,而中国版将采用联发科Heli P90。所有其他功能仍然神秘。发布日期据传,OPPO F21将于2019年初发布,最有可能在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展会上于1月或2月发布。检查Oppo F21的预期功能,规格和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