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Wear 3100增加了协处理器以实现长期运行

2020-03-25 10:29: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高通骁龙Wear 3100增加了协处理器以实现长期运行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高通骁龙Wear 3100增加了协处理器以实现长期运行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高通公司的下一个用于智能手表的SoC平台被称为Snapdragon Wear 3100,这是事先预料到的。高通公司并没有放弃其前身Snapdragon Wear 2100的基本设计,而是使用了一种经济的协处理器来确保较长的运行时间并使Smartwatch更像是一款真正的手表。

金鱼草穿戴3100

首先我们要说的是,高通公司仍在生产28nm的Snapdragon Wear 3100,而Mobile Station Modem(MSM)与8909w和四个1.2 GHz的Cortex A7内核相同。SoC本身会在引擎盖下进行有趣的更改,今天发布的内容中最重要的部分是新的协处理器,旨在使新的Smartwatch平台具有更长的电池寿命,从而更加高效。

Snapdragon Wear 3100是高通专门为智能手表设计的首个平台,早期的SoC最初是为智能手机设计的,但仅减小了智能手表的尺寸。新平台将高通分为简单(Tiny),中等(Little)和复杂计算(Big)的细分,并将它们分配给协处理器,DSP和Cortex-A7组件。

新的平台提升器是QCC1110协处理器,无论使用的是28 nm的产品,其占用的面积仅为4×5.2 mm。协处理器在消耗最少能量的同时,将SoC的应用处理器(AP)的功耗降低了20倍。协处理器带有自己的SRAM,并在实时操作系统(RTOS)上运行。这使高通公司可以通过附加芯片将Smartwatch置于新模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