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速龙200GE将成为家族中第一款不超频的产品

2020-03-25 10:31: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AMD速龙200GE将成为家族中第一款不超频的产品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AMD速龙200GE将成为家族中第一款不超频的产品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本周初,AMD正式推出了基于Zen架构的Athlon系列中的第一款处理器Athlon 200GE,以与奔腾品牌主导的英特尔低端解决方案竞争。

与具有倍频器解锁功能的Ryzen处理器相反,AMD的基于Zen的Athlon处理器在出厂时没有超频支持,这使它们成为首批受此限制的基于Zen的处理器。值得注意的是,价格相近的英特尔CPU也不支持超频。

Athlon 200GE的价格约为55欧元,是寻找便宜PC的制造商的理想之选,特别是对于那些需要一台简单的办公机进行文字处理,互联网浏览和视频播放的建筑商而言。这样的系统针对的是那些对超频不感兴趣的用户,这使其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是无用的功能。除了所有这些,还需要强调的是,如果AMD的处理器允许通过BCLK超频,则可能无法通过锁定倍频对这些新芯片进行超频。

AMD还证实,今年还将有两款Athlon处理器Athlon 240GE和Athlon 220GE投放市场,但目前对其规格还一无所知。我们预计这些处理器将是具有更高速度的Athlon 200GE的变体,尽管AMD也可能会推出介于Ryzen 3 2200G和Athlon 200GE之间的低TDP四核。

您如何看待基于Zen的新型AMD Athlon,您认为它应该带有解锁乘数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