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开始在Feed中测试推荐的出版物

2020-03-26 15:18: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Instagram开始在Feed中测试推荐的出版物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Instagram开始在Feed中测试推荐的出版物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Instagram已开始测试一项新功能:推荐的供稿。目的是允许用户连接到可能感兴趣的新帐户。

在这种情况下,用户将能够查看其提要中的所有新帖子,然后能够选择两个可能的选项之一,继续查看提要中的旧帖子或访问推荐的帖子列表。

当您选择推荐的出版物时,您将看到属于尚未被跟踪的帐户的出版物列表,并能够根据它们已经发布的内容跟踪最终说服您的帐户。

在这种情况下,每个出版物的顶部都有一个蓝色按钮,可让您直接开始跟踪帐户。Instagram表示,这些测试将在未来几天内扩展。

通过此功能,Instagram希望用户在应用程序中花费更多的时间来发现他们可能感兴趣的新内容,而不是总是使用他们已经追踪了一段时间的帐户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