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收购深度学习启动Vertex.AI

2020-03-27 10:31: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英特尔收购深度学习启动Vertex.AI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英特尔收购深度学习启动Vertex.AI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深度学习在大型巨头中越来越受欢迎。英特尔顺应潮流,投资更多的技术和人力资本,以利用人工智能的潜力来驱动其产品。

Vertex.AI是要整合到人工智能产品部门的最新收购之一。请记住,Vertex.AI是一家专注于深度学习的初创公司,其愿景是通过其旗舰产品PlaidML将这项技术引入所有平台和设备,如去年10月的演讲中所述:

今天,Vertex.ai推出了PlaidML,这是我们的开源,便携式,深度学习引擎。我们的任务是使所有人都可以在所有设备上进行深度学习,我们创建了PlaidML来实现这一目标。

作为收购的一部分,PlaidML的全部潜力现在将被整合到英特尔中:

英特尔计划将PlaidML作为一个开源项目进行进一步开发,我们将很快将其转换为Apache 2.0许可证。支持各种硬件将继续是PlaidML项目的优先事项。

由7人组成的Vertex.AI团队还将加入英特尔的人工智能小组,以在英特尔的领导下在不同的层次上进一步发展其愿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