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为Android添加了GIF和视频流功能

2020-03-30 15:28: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WhatsApp为Android添加了GIF和视频流功能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WhatsApp为Android添加了GIF和视频流功能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WhatsApp已为其Android用户添加了两个新功能;这些功能包括GIF和视频流。这两个功能以前是Android beta应用程序的组成部分,现在也已推广到主要应用程序中。

现在,用户无需等待下载视频,因为视频流功能将允许用户在视频流中观看视频。 用户可以在不下载视频的情况下流式传输视频,因为WhatsApp已将下载按钮替换为播放按钮。数十亿用户使用此应用程序,因此在不同国家/地区仍然存在连接问题,因此,在缓冲时流式传输视频的功能将在全球范围内受到高度重视。

GIF功能不​​是新功能,因为它已在Facebook的Messenger和Google Duo中提供。运行旧版Android的用户无法从此更新中受益,因为这两个功能适用于Android 4.1及更高版本的用户,消费者需要使用最新的应用程序才能使用这些功能。可悲的是,该功能目前仅适用于Android用户,并且没有有关这些功能何时在iOS和Windows设备上推出的信息。

到2016年底,WhatsApp将终止对在旧版Android,iOS和Windows 7上运行的智能手机的支持。使用Windows Phone 7,Android 2.1和Android 2.2或iPhone 3GS的用户必须购买新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