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K Edge智能手机泄漏的图片显示了弯曲显示器的一些迹象

2020-03-31 09:53: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ZUK Edge智能手机泄漏的图片显示了弯曲显示器的一些迹象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ZUK Edge智能手机泄漏的图片显示了弯曲显示器的一些迹象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在TENNA网站上被发现之后,我们非常确定ZUK Edge将成为中国公司的下一款智能手机。联想子公司以实惠的价格提供出色的智能手机。该设备的零售包装盒也已在线泄漏。

该ZUK边缘在共有三个画面发现在微博上,两张照片是模糊的,并透露了一些细节。智能手机将开箱即用运行Android 6.0棉花糖。图为智能手机的详细设计。 泄漏的图片显示ZUK电话为白色。但是,手机似乎没有像Galaxy S6 Edge / Galaxy S7 Edge或Vivo XPlay 6这样的双Edge显示器。

该设备四周都有薄边框,没有弯曲的显示屏,因此似乎该设备被误认为是Edge手机。在规格方面,ZUK手机将配备5.5英寸显示屏和1080p屏幕,并由Snapdragon 821 SoC芯片组供电。将有4GB RAM与32GB和64GB内存配对。ZUK手机将配备13MP主摄像头和8MP前置摄像头以用于自拍照。这款手机的厚度为7.68毫米,电池容量为3,000mAh。此前,ZUK Edge的包装盒图片也曾在网上泄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