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其电视上显示HDMI 2.1 VRRRAMD将提供支持

2020-04-01 11:01: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在其电视上显示HDMI 2.1 VRRRAMD将提供支持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在其电视上显示HDMI 2.1 VRRRAMD将提供支持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许多三星4K QLED 2018电视均支持AMD FreeSync技术,可通过兼容的PC和游戏机增强游戏体验。这家韩国公司计划进一步支持第二个HDMI 2.1 VRRR标准。

HDMI 2.1 VRRR的问世要到2019年底甚至2020年才会出现,尽管三星正努力在其现有电视中添加该标准的一些新功能,这将通过固件升级来实现。HDMI 2.1 VRRR和FreeSync是两种非常相似的技术,因为它们都通过调整显示器的刷新率以匹配图形卡每秒发送的帧数来工作,从而避免了图像和断头现象。

电子游戏是这些技术的最大受益者,尽管它们也可以用于多媒体播放,从而在播放超出其原始帧速率的内容时无需插值或其他视频播放技术。HDMI联盟在Computex 2018上展示了使用VRRR的三星电视和Xbox One X控制台,确认三星和微软都将支持该技术。

AMD于今年早些时候确认,该公司计划在Radeon图形驱动程序的未来升级中增加对HDMI 2.1 VRRR的支持,该驱动程序将支持新标准以及FreeSync。到目前为止,英伟达尚未对此事发表任何声明,该公司已经提供了自己专有的G-Sync技术,因此支持封闭标准可能会导致该G-Sync技术的销售和金钱损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