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的iOS更新修复了可怕的多任务错误

2020-04-02 10:10: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苹果新的iOS更新修复了可怕的多任务错误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苹果新的iOS更新修复了可怕的多任务错误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没有什么比在执行其他操作时iPhone关闭后台应用程序更令人讨厌的了。好的,这很夸张,但仍然很烦人。

这就是为什么iPhone用户应该很高兴下载iOS 13.2.2。它修复了杀死后台应用程序的错误,并带来了其他一些改进。直接从Apple的口中得知,iOS 13.2.2:

后台应用程序关闭得太快的问题不仅仅是方便问题。实际上,您可能会丢失数据,或者至少会丢失所玩游戏的进度(坦率地说,这可能更令人发疯)。

一切都很好,但此更新可能会带来不必要的后果:电池寿命减少。后台应用关闭得太快虽然不好,但这可能确实节省了一些电池寿命。现在,这些应用会持续更长的时间,它们还会消耗更多的电量。现在说还为时过早,但是如果我们发现有所不同,我们将通知您。

自iOS 13推出以来,Apple便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向iPhone用户推出更新。希望这一最新版本不会引入任何新的错误。

iOS的13.2.2升级应该可以在iPhon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