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Card即将成为购买苹果iPhone的最佳方法之一

2020-04-02 10:11: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Apple Card即将成为购买苹果iPhone的最佳方法之一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Apple Card即将成为购买苹果iPhone的最佳方法之一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苹果在周三举行了季度财报电话会议 -收入和收益略有增长,服务表现出色,iPhone销量正在下​​降-在此过程中,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提供了有关Apple Card的有趣更新。

苹果花式信用卡的用户将可以用卡购买iPhone,并分24个月分期付款,零利率且无任何费用。他们还将从此次购买中获得3%的现金返还,并能够在电子钱包应用中管理付款。

苹果已经通过iPhone升级计划提供了iPhone融资,并且还提供24个月的融资和零利率。它有所不同,因为它包括AppleCare,并允许客户每年购买一部新iPhone。

库克没有给出这个新选择的具体日期,但是他说今年将会到来。

苹果公司负责人还称赞苹果卡的推出是“美国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信用卡发行”。精美的钛金卡提供良好的现金返还奖励,无年费,以及购买更多Apple产品和服务的强烈要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