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酷睿i3 8121U展示了英特尔10纳米的缺陷

2020-04-03 10:12: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英特尔酷睿i3 8121U展示了英特尔10纳米的缺陷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英特尔酷睿i3 8121U展示了英特尔10纳米的缺陷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英特尔在10 nm处的制造工艺仍然不能提供良好的性能,因此该公司将只提供少量使用该节点制造的芯片,这种情况将持续到每个硅晶片可以制造足够的功能芯片为止。酷睿i3 8121U将是首款10纳米制程的英特尔处理器,这一模式已得到英特尔本身的证实。

联想Ideapad 330是首款采用Intel 10纳米处理器Core i3 8121U的笔记本电脑。目前,由于这些先进处理器的有限供应,仅在中国发货。英特尔悄然发布了Core i3 8121U,这很奇怪,但原因很简单:它是一款15W双核TDP型号,它没有iGPU组件,为用户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时钟速度,从2.2GHz到3.2GHz。

新的i3 8121U处理器的完整规格可从该公司的产品数据库Intel Ark获得,其上没有标有“客户推荐的价格”,这可能意味着这些处理器的出厂价格非常低。OEM必须将此产品与专用的图形芯片相结合,这使得该产品无法在没有Radeon或Geforce图形的帮助下作为独立的CPU使用。

基于Kaby Lake的i3 8130U的制造频率为14 nm,实现了15W的TDP(可配置为10W),具有集成显卡的2.2GHz和3.4GHz的基本时钟/升压速度,突出了制造工艺在10时的缺陷。 nm Intel。英特尔的10纳米技术已经日趋成熟,可以提供比当前14纳米更好的性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