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宣布在印度尼西亚推出新的智能手机Zenfone Live L1

2020-04-09 10:46: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华硕宣布在印度尼西亚推出新的智能手机Zenfone Live L1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华硕宣布在印度尼西亚推出新的智能手机Zenfone Live L1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华硕宣布在印度尼西亚推出新的智能手机Zenfone Live L1。智能手机型号是印度尼西亚独有的,不会在其他任何国家/地区推出。Zenfone Live L1已经发布为Android-Go变体。该设备可在基于Android Oreo的Android Go操作系统上运行。现在,新版本在Android Oreo操作系统上附带了Asus的自定义外观ZenUI。

Zenfone Live L1配备5.45英寸HD +(720×1440像素)FullView IPS显示屏。该设备由高通Snapdragon 425 SoC供电,并具有2GB和3GB RAM选项以及Adreno 308 GPU。同时,Android Go版手机仅配备1GB RAM。因为Android Go专为资源很少的智能手机而设计。进入相机部门后,该设备在背面配备了一个13百万像素的摄像头传感器,一个LED闪光灯和一个五片式镜头,而在正面则配备了一个5像素的f / 2.4光圈摄像头。

Zenfone Live L1有两个存储选项。您可以从16GB和32GB中选择一个。使用microSD卡,它们都可以扩展到2TB。连接选项包括4G LTE,Wi-Fi,蓝牙和具有OTG支持的Micro-USB端口。该设备由3000mAh电池供电,尺寸为147.26×71.77×8.15mm,重140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