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和Flipkart扩大了合作伙伴关系

2020-04-10 10:23: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华硕和Flipkart扩大了合作伙伴关系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华硕和Flipkart扩大了合作伙伴关系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华硕和Flipkart今天宣布扩大在印度的独家合作伙伴关系。多年来,华硕一直与Flipkart独家合作,以在印度市场上销售其产品。现在,两家公司正在扩大合作伙伴关系。此次新近更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于4月23日(下周一)通过Zenfone Max Pro M1的发布而开始。现在,他们正为推出这款智能手机做准备。

华硕行政总裁沉杰瑞(Jerry Shen)对此发表评论说:“作为我们在印度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战略的核心支柱,我们看到了创造满足印度特殊市场需求的产品和服务的巨大机会。通过Flipkart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旨在获得有关印度消费者需求的更多见解,这可以帮助我们为印度市场开发更合适的产品。Flipkart的无与伦比的分销覆盖率和营销实力将帮助华硕树立我们创新高价值产品的知名度,并覆盖印度各地的消费者。我们坚信这次合作将为两家公司提供更好的机会,为印度消费者提供令人愉悦的建议。”

我们没有太多关于即将推出的Asus智能手机Zenfone Max Pro M1的信息。但是最近的一些泄漏表明它由Snapdragon 636芯片组提供动力,该芯片组是Snapdragon 660的稍微不那么强大的版本。不过,SD 660还是八核核的低温处理器。华硕告知他们将与Flipkart合作,利用他们在印度市场的见识设计产品。

为了进一步融入印度社区,华硕还宣布了对印度数字化的支持,并通过其CSR计划帮助印度社会有需要的人接受数字教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