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中国发布S8系列的Oreo更新

2020-04-10 10:31: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在中国发布S8系列的Oreo更新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在中国发布S8系列的Oreo更新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三星终于在中国发布了官方的Android升级,以升级到Galaxy S8和S8 +设备。新更新目前正在向该国的设备推出。在发布时,该公司向买家承诺将很快将其更新为Android Oreo操作系统。现在,来自中国的一份报告表明,智能手机将从今天开始对Android Oreo进行更新。该更新重约1396.38MB,现已正式可用。

该更新包括Android Oreo的所有常规改进,并增强了设备的整体性能。您可以在此新版本中体验出色的可用性和改进的电池性能。相机性能也得到了改善。它具有许多看不见的背景更改和增强。新功能包括生物识别技术-如果您选择了安全的锁屏类型(模式,PIN或密码),则它允许对应用程序和网站进行生物识别(面部,虹膜或指纹)登录。主屏幕图标上有通知徽章,按住应用程序图标时提供上下文选项,键盘已通过可快速访问的新工具栏进行了改进,并且还提供了GIF,新的Bixby面板等等。在此更新中,它们还包括了一批60种新的表情符号。

Galaxy S8和Galaxy S8 +采用流线形的时尚无边框设计,融合了先进的移动技术,可增强用户体验。这些功能包括身临其境的Infinity Display,统一的UX和双像素摄像头。

Galaxy S8 +继承了三星的传统,即创造令人惊叹的设计和有意义的创新,从而改变人们的生活。Infinity显示屏和无边框设计使您的屏幕增加了18%,并形成了光滑连续的表面,没有按钮或尖锐的角度,这使得使用5.8英寸的Galaxy S8和6.2英寸的Galaxy S8 +更加方便。正面的物理主页键已被更直观的软键所取代,该软键具有嵌入显示器下方的压力传感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