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宣布推出8K和4K Nanocell液晶电视

2020-04-13 10:09: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LG宣布推出8K和4K Nanocell液晶电视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LG宣布推出8K和4K Nanocell液晶电视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电视尺寸从49英寸到86英寸不等。旗舰LG Nano99 8K系列将提供75英寸和65英寸两种型号。前者将在五月上市,而六月后将上市。

LG Nano99系列配备了Alpha 9 Gen 3 AI处理器8K。电视配备了“深度学习技术”,可提供惊人的8K观看体验。Nano99系列和Nano90 4K系列具有全阵列局部调光功能,可提供智能的色彩和对比度。Nano99系列,Nano90 4K系列,Nano85和Nano 81系列均具有Dolby Vision和HDR10。所有电视均支持Google Assistant,Amazon Alexa,Apple的AirPlay 2和HomeKi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